老桥

来,既然那位大神贴出了我的私信,那我也贴一下她的博文。

我从没为有人过来要我道歉,她的粉丝过来指责我借梗抄袭怪罪她,我恶心的点在于

“分明看过,这没法抵赖的”

“这是我的少年时代啊,怎么会是你的”

“现在连少年时代都有人跟我抢”

我真是日了狗了,本来只是强行被道歉,生气加好笑,觉得并不是那位大神的问题,是有人自作主张,看到之后才明白原来大神已经认定了我知道她,也看过她的文。

至于我为什么在看过一篇早就存在,热度颇高的文以后,还要做写同名同cp同题材同“设定”这种逻辑不通的事,大神认定我是在故意恶心她。(?????无仇无怨的真是闲死我了)

大神说她为我这种①分明看过她的文又故意写同题材同名的文来膈应她②心里知道自己抄袭了三宝太太(?)还眼瞎不承认感到恶心×2。

在我嘲讽了她所谓的调色盘后估计已经变成恶心×3或×4了吧

嗯,相互的。

脸大如盘,自以为是,污蔑别人,死不道歉,这些事一样恶心。

哪怕您是老粉,是高冷大神,写的东西比我好一万倍,哪怕我的少年时代写的垃圾,也不是你信口污蔑别人抄袭的理由。

更不是你说出“这是我的少年时代,又怎么会是你的”,这种非常伤人也极其膈应人的话的理由。

我再说一遍,我的是我的,你的是你的,我可从来没碰过您的少年时代,我的少年时代也和你半点关系都没有。

没有凭据冤枉别人,也不知算不算造了口业。希望人在做天在看吧,别说我在昨天之前看过你的文,哪怕我曾点进去过你的lo,听过你的名字,都希望我从此心愿难成,诸事不顺。

到此为止,这位大神提出来的证据我都解释清楚了,不是给她解释的,因为她不会看不会听不会信,有色眼镜已经长肉里了。我是为我自己解释的。

在新的证据提出之前(请一定艾特我),我不会关于此事再说一句话。

评论(196)

热度(186)